close
車禍發生的當下
受創最大的是肇事者及當事人,家屬,目擊證人
不到一公尺的距離親眼目睹
我多希望當事人能動一動或站起來
而不是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板

每天要經過的路...

最害怕的當下第一通電話是打給你但
你在忙 也沒有回電
邊騎邊哭打給爸爸
到現在還是覺得心有餘悸
壞心情來的快
去的慢

可能你真的在忙
可是為什麼不空閒的第一時間回播給我
我已經不重要了。
什麼愛要說出口
行動才能證明一切
我希望的是除了你家人我是第一
如果不是
我也不會把你放在那個位子

我多希望你不是看到ig才回撥的
你回撥給我的時候
我心情又激動了起來
我哭是因為 原來你不懂 所以覺得難受
如果你空閒的第一時間打來
那我多的是感動
多希望你能一下看穿我在想什麼

我不會把我的心事透明化
我非常討厭心事被看光光
但是我希望你懂

我去哪在哪在做什麼會傳訊息
有時候不傳是希望你問
你沒問我就知道你不在乎
你會說為什麼我沒告訴你我去哪裡我幹嘛
因為你有時候也沒告訴我
我會不平衡
為什麼你可以我卻不可以

不要說我誣賴你
你每次什麼事情都會忘記
但是我什麼時候難受我最清楚

可能我很難搞
如果你這麼覺得
我也沒有辦法了
就這樣吧
如果這樣我就準備要把重心移到別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語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