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開總是難免的
思念總是正常的

這是你以前打在我手機上的
我知道分開難免
但是不知道會這麼的久
也不知道會這麼的可怕
因為不知道你在幹嘛
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是不是在睡覺還是在玩手機還是在做其它事情
時間久了
沒有習慣這種距離
反而更悲傷
很期待每次講電話的時候
可是你常常說我在講屁話
一直說要掛電話
然後我就會無語
你說我語氣聽起來好像很累一樣
嗯.......
我是很不知所措
講話也不是
不講話也不是
嗯.......
講上班的事情  :都是我的問題
講家裡的事情  :我都在講人家的不是
嗯啊嗯.......
雖然你現在會馬上去看我的IG跟狀態
但是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問我為什麼
不知道 哈 我在講屁話啊嗯
你很累了吧
我不應該對你抱怨也不應該講那麼多屁話
可是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
我這個人不就是個笑話嗎
一直在迎合別人  一直都是
不開心 再怎麼問也是說沒有啊

總之 你現在有你的人際
有你的生活
有你的朋友
有你的室友
還有很多近鄰
人家不是說遠親不如近鄰嗎哈哈😷
我卻是每個禮拜都在問你排班
都在問你會不會回來 我瘋了嗯😂😂
覺得很空虛

現在我跟誰出去我都會先問你或者先告訴你
現在你跟誰出去都是時間到了才告訴我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因為我很珍惜你
我知道  吵架對彼此都不好
我也知道  我生氣也只是會讓你不開心
影響兩人的心情   我何必?
不開心的事  睡一覺就好了不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笑一笑就沒了嘛哈哈哈
反正你也不會問我怎麼了
只會說 妳又在裝死 又在講屁話
你每次問我怎麼了如果有事我都會想哭
現在不會問了哈
每天醒來都是新的一天
循環的一天
早起第一件事是賴你    早安
上班排休的第一件事是看你起床沒
空班的第一件事是賴你
下班回家後第一件事是賴你
睡前第一件事是賴你  晚安
然後晚上大家關燈後自己聽著音樂在感傷流淚
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一直吵你
但是我也怕我沒賴你  你會以為你不重要了
還有好多好多感觸
難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語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